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1


  

就业推进会活动现场

  

就业推进会活动现场

就业座谈会现场

5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楼B110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忠宾、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圣汉、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毕业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王忠宾院长首先介绍了国内外经济社会环境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他引导毕业生要从实际出发,及时调整就业期望,抓好当前的就业机会。王院长还分析了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及变化特点,并对毕业生如何合理确定升学目标给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他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优势,鼓励全体毕业生要充满自信,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一步一步实现职业发展成功。

侯德伟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的特点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对同学们如何确定就业目标和升学目标提出了参考建议;他还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安排,希望同学们做好统筹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后,王忠宾院长和侯德伟副书记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座谈会,肯定了各位老师在促进就业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他们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引导工作,加强教育和管理服务,做好个性化就业指导,并对“一帮一”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

另讯,52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关工委还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圣汉老师、黄嘉兴老师和侯德伟老师共同参加活动。座谈会上,黄嘉兴老师从机械工程专业认知、未来就业发展、职业操守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机械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发展形势;同时,他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奋斗史,引导同学们以国家需要为己任,积极投入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刘圣汉老师通过往届毕业生发展的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说明如何抓住机遇、始终保持奋斗的作风,他还为与会毕业生介绍了机械类专业的就业优势,分析了近期我国经济发展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克服困难。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王学庆、余一龙摄影:谢加宝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