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明星巡回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608

为引导同学们向校内先进集体与个人学习,帮助他们树立赶超先进的信心,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1月2日晚7: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主持,六位校园之星主讲。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老师、兼职辅导员张明星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与成才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自强不息之星王立锋、矿业学院明星班集体代表张飞腾、外文学院学习优秀之星范若孜、孙越崎学院学术创新之星胡靖逸、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活动之星李东霖、信控学院优秀宿舍代表曹璇六位校园之星分别从班级管理、学习创新、日常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给2017级同学们提供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明星班集体代表张飞腾同学从班委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建设等几个方面讲述了班级建设的要点,向大家展现了他团结、欢乐的班集体;优秀宿舍代表曹璇则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学霸宿舍的良好学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她们的正能量;自强不息之星王理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自立自强的励志故事;社会活动之星李东霖用自己的优秀证明了学生活动和学习两不误的完美结合。六位报告嘉宾用各自的事迹向设计学子展示了一个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事迹宣讲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多样的问题展现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明星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一一做了详细回答,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最后,林仁强老师对报告会进行总结,他对各位“校园之星”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以校园之星为榜样,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做优秀努力的学生,按照规划走好每一步,展现出设计学子的精神风貌。

与榜样同行,插上梦想的翅膀。此次校园之星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促使学生们以校园之星为榜样,提升充实自我、更好地发展自己,有助于引导新生进一步明确生涯规划,明确努力方向。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刘超男 潘晓晨摄影:黄奕翔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