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空间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85

1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智创空间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大厅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此次讲座由办公室曲硕主持,矿大科技园院长董海林老师及智创空间主任李伟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晚上7点,在事务中心办公室同学的安排下参赛人员陆续入座。随后,曲硕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李伟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讲了此次讲座的目的。接着,董海林老师从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入手,详细讲了矿大科技园的载体功能及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建设。之后,董老师又给同学们介绍了创业的前期准备及创业计划书撰写的相关事项。最后,到了现场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强调一切的成功都是缘于自己的兴趣和良好的知识基础,同时也祝愿了各个参赛者能取得好成绩。

此次宣讲会一方面让参赛人员进一步地了解了比赛的相关事宜,清晰了创新方向,为之后更好地投入比赛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

  

新闻来源:大创中心 陈习辉摄影:韦煊柔责任编辑:王建审核:李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