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给我点时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92

近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共享同学们对时间的感悟,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了以给我点时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从311日开始征集,截止至331日。

大学四年的时间并不漫长,而我们有太多想做的事:读一本书,谈一场恋爱,学一项新技能……假如某一时刻突然给你一段额外的时间,你想在什么时候得到它?又最想用这段宝贵的时间干什么呢?征文发出后,同学们踊跃投稿,诉说着不同的情感。电信14―3班的尚晓敏同学在她的文章《三秒中的爱情》里描述了一对高中生互相暗恋的故事:文中的男主最开始总是神经大条,察觉不到女主对他的喜欢,但在一次意外停电时男生把握住了最后三秒并婉转告白。故事的最后并没有交代一个完美的结局,但就像作者所说不过像这样也不错,以后每提起夏天,他就会想起来那个坐在第二排,偷偷照镜子的姑娘,还有那一刻彼此的欲言又止。电气16―6班的陈怀欣同学在文章《给我点时间》中直言来到外地求学后对父母的思念及感激之情,每一句每一段都透露出对父母浓浓的爱意,他在文章中说到如果能多给他一段时间,他要回到父母身边,陪伴父母,重温亲情的美好。

本次征文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情感和倾诉故事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外,能够静下心来看看自己的内心,用一笔一划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