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协举办朗读者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56

3月23日,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二、三食堂广场举办了朗读者现场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全校师生用心发声,读出感动,在全校掀起朗读热潮。

中午12:00,公共管理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分别到达一、二、三食堂广场开始向过往的同学们介绍活动的内容以及参与活动的方法。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向同学征集朗读音频的方式,筛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评奖。除此之外,中国矿业大学广播台还会将优秀的作品在广播台进行播放,倡导大家积极朗读,用心发声。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听到志愿者们对活动的介绍后都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还有的同学们表示:“本次朗读者活动不仅能够提升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能给我们在广播台展示自己的机会”。中午12:40,活动结束。

每段有价值的文字背后必然会有深厚的内涵以及不为人知的故事,而只有通过朗读者声情并茂的朗读,才可以将文字所蕴含的内容娓娓道来,才可以打动人心,引起倾听者的共鸣。本次朗读者活动,不仅能够引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引导作用,还可以借此展现并传播祖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扩大祖国文化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