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权益发声,为自己做主——环测学院承办第一届提案征集大赛复赛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184

32619点,环测学院提案委员会作为开展提案征集大赛的先锋,与管理学院等其他学院提案委员会,于博四C102举办第一届提案征集大赛复赛培训会。负责方通过培训会把通过初赛的选手集中在一起,向他们详细说明复赛的相关注意事项。

培训开始后,首先由管理学院的刘灿学姐向选手们讲解复赛所需提交文件的格式,以及提案完成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例如方案的完成度,以及现场调研的方式。学姐也说明了获奖的比例,并衷心的祝愿大家能够拿到很好的名次。

随后,环测学院的马梓涵学长向大家说明复赛作品的提交时间和方式,并强调选手们一定要注意截止时间,即时提交提案,否则即便作品完成,也无法参加复赛的评选。学长也从自身经验出发,给选手们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告诉他们角度的选择需要从实际出发,也告诉他们调查问卷设计最好以选择题为主等其他注意事项。学长表示,如果提案得到了学校职能部门的认可,负责方会及时向选手们回馈提案进行的程度。

    此次培训会,负责方通过详实的说明,给予选手们很多的启发,帮助选手们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而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大赛提高了自己的民主意识和调研能力,受益匪浅。

公共管理学院刘灿学姐为同学们讲解比赛事宜

同学们在积极接受培训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倪子昂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