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66

3月25日晚8时,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博学四号楼A102、A103举行。本次活动由环测学院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举办。

活动开始前,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的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并组织参与成员签到。随后,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工作人员巡查各学生宿舍以确定参加活动的同学关闭电源后离开宿舍并进行低碳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以发布空间动态的方式展示自己在节电同时做的利于环保的事情。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大学生世界环保组织举办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生活,创造绿色人文,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许多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说道,地球一小时活动帮助他们树立了环保节能正确的世界观,让他们更加关注环境保护与低碳生活,更愿意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尽自己的一份力。

参与活动的同学现场签到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