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21

3月2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成功举行。除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激情四射的运动员外,有一道风景线最为亮丽,他们就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志愿者。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观众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而此时,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正站在料峭的春风中,守护着整个运动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会期间,志愿者们本着“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服务”的原则,努力做好运动会的各项服务工作。作为检查裁判员,他们一丝不苟地维护着运动场上的秩序;作为记录裁判员,他们严谨细致地记录着比赛情况;作为器材员,他们迅速敏捷地搬进和撤离比赛器材,也保护了运动员的安全;作为站点服务员,他们为运动员提供各种赛前赛后服务。本次运动会志愿者来自学院各个班级,以轮岗的形式为同学们服务,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运动会落幕之后,志愿者们依然没有停下休息,他们主动摘下东坡运动场的横幅和海报,捡拾操场遗留的矿泉水空瓶,打扫整个场地,辛勤忙碌到一切恢复到运动会前的模样才离开。

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以最热忱的服务向学院老师及同学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他们在帮助和服务的过程中传递着青春的激情与热情,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志愿者们以自己的细心耐心和任劳任怨的精神,既为运动员提供了公平、有序的比赛环境,也保证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