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行成习,恒可牢成”——信控学院举办读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205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326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组织部和松苑二号楼党站联合在博学楼五号楼A101举办了“读书习惯养成21天”系列活动--读书经验交流会

326日上午九点半,活动准时于博学楼五号楼A101教室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紧接着,一位大二的学长为大家推荐了大家都很熟悉的《红楼梦》,但是他对于里面人物刻画独特的一面的见解让在座的人都受益匪浅,赢得热烈的掌声。然后各位活动参与者都通过自己特殊的形式向大家分享着自己对于某一本书的见解,大家的思维就此碰撞而摩擦出火花。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知识倘若不交流,知道的就只有那一份,如果两个人交流,则会翻倍,而一群人交流,则是指数爆炸般的增长。历时一个半小时左右,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位同学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促进学生个性特长的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摄影:王培源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