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图灵教育计划之党员联系宿舍启动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31

为了帮助2017级学生了解自己和认识大学,做好适应教育和大学生涯规划,1月3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在博四A103召开图灵计划之党员联系宿舍启动会议。本次仪式由计算机学院2017级辅导员孙凌杉老师主持,2017级兼职辅导员赵世珍老师、2015级全体预备党员、2017级全体宿舍长及全体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凌杉老师宣读了《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工作条例》,强调2015级预备党员要对2017级同学进行思想教育、传授学习经验、对宿舍中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每两周走访一次低年级宿舍的要求。随后,孙凌杉老师针对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学习氛围、宿舍成员动态关注等方面对2017级全体宿舍长进行了培训。最后,赵世珍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补充,他告诉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同学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会上,2015级全体预备党员被授予了党徽,这使他们更加清晰地明白了身上肩负的责任。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相信计算机学院的学子能够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倪瑞 丁锦扬摄影:倪瑞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