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665

1月4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一行来校就高校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开展交流。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240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座谈会。

卞正富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新时期高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定位与作用等主题与生佳根助理一行进行了探讨交流。  

生佳根助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开展对外合作情况和本次来访的目的,并希望两校共享工作思路,加强业务交流。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工作特色和开展的品牌活动,并与来访人员分享了今后工作规划。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霍文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