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梅苑二号楼附近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94

1月3日晚,徐州市迎来了2018年新年的第一场降雪。大雪在给人们带来美丽风景和清新空气的同时,也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给学生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因此,1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了志愿者,开展了清扫积雪活动,全力以赴确保出行通畅,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午2时,志愿者们拿好清扫工具在梅苑二号楼楼下准时集合,开始了积雪清扫活动。活动伊始,大家分为两人一组用铁锹铲雪,清理道路。尽管当天徐州大雪纷飞,温度已达零下八摄氏度,大家仍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都满脸通红、汗流浃背,大家轮换工作、互相配合、互相鼓劲,整个活动开展得高效有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努力,梅二周围的道路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忙清理了宿舍楼中庭的积雪,获得了宿管阿姨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清扫积雪的劳动场面形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方便整洁的环境,确保了师生们的安全出行。同时,每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而这种志愿精神,也随着志愿者们的脚步逐渐深入人们的心灵,为广大师生在寒冷的冬天里带来温暖。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赵瑞琪 赵蓓蓓摄影:赵瑞琪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