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168

为保障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展示徐州良好城市形象,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6日在博学4号楼B102教室开展徐州国际马拉松大学生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

晚上7时,活动准时开始。在经过了前期的宣传后,学院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收到来自学院各年级学生的报名表110余份。面试开始前,面试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以及本次面试的流程,面试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回答了面试官提出的问题。据悉,本次赛事志愿服务招募的服务岗位有起点、沿途、分流、半程终点、收容车等,学院负责起点服务的半程存取衣等,要求志愿者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晚上9时,本次面试活动正式结束,后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面试人员选拔出60人并进行后续的培训,为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招募面试会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选拔出优秀志愿者也为接下来的马拉松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会有更多学院的学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申家宁 景云云摄影:史迎春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