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冷茹冰同学荣获徐州市十佳歌手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823

1月5日晚6:30,徐州市十佳歌手决赛在江苏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馆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冷茹冰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登第六名并获徐州市十佳歌手称号。

晚6:30,大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来自徐州各大高校的参赛选手有序登场并一展风采。本次决赛竞争激烈,所有的参赛选手均表现出了极佳的水准和较高的歌唱天赋。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冷茹冰同学更是凭一曲《开到荼靡》惊艳全场并赢得观众和评委的肯定。比赛结束后,坐在台下的观众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赞赏,评委们也对参赛选手的赛场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参赛选手们提出改进建议。最终在评委们认真探讨下评选出了本场比赛的前十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公共管理学院冷茹冰同学荣登第六名并获徐州市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公管学院优秀学子能力的一次彰显,同时也是对公管学院全面培养优秀人才理念的一次彰显。冷茹冰同学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是一种激励,它激励着公管人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大道越走越远。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孙伟 于童摄影:于童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