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组织“美化公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87

17日下午2:30,土木学院本科生党员工作站政治部在博一A区组织了一次“美化公教”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学院本科生党站各部门及各党支部同学。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改善公教区教室公共环境。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同学们仍然准时来到博一A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党站政治部的同学组织大家进行分组,领取打扫工具,之后便对各个教室进行打扫。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擦洗黑板、整排桌椅、打扫地面,一切井然有序,大家都安静地清扫,在不打扰教室同学学习的前提下为教室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一方面减轻了保洁人员的工作压力,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土木学院党员工作站同学及学生党员们的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员服务群众的理论联系实践的理解,为我们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昕摄影:陈昕责任编辑:刘晴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