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协协办“清理课桌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44

3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公共教学区协办了“清理课桌文化”系列活动,通过在公共教学区打扫卫生,擦拭课桌的方式,争取还教室桌椅一个真实的面孔。

下午13:50,公共管理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集合完毕。随后,所有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在横幅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开幕式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在领队的带领之下,到达活动的地点——博三B区。在清理课桌之前,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一起合影,来纪念此次活动。为了提高工作的效率,领队专门分配了任务,每个人都有自己相应的工作。志愿者们领到任务之后,到达相应的楼层以及教室,开始清理课桌。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在志愿者们的高效工作下,所有教室的课桌都焕然一新,教室也干净整洁了许多。

本次活动的举行,既打扫了公教教室的卫生,为同学们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也有利于创建绿色校园、和谐校园。与此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学校的2017年志愿者主题月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