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舞‘文’弄‘默’”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31

3月27日,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二食堂前开展“舞‘文’弄‘默’”比赛的前期宣传,为即将而来的比赛喧声造势。

中午12时许,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到达指定位置,在对现场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和相关物品的准备后,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积极地向来往同学介绍此次比赛的的流程,比赛的背景以及目的。正值愚人节到来之际,土木学院青协主办的“舞‘文’弄‘默’”比赛以“段子”为主题,希望参赛人员在恶搞中给人们带来轻松幽默,也能让人们了解愚人节的文化内涵以及丰富意义,并使人们能更加积极、快乐、轻松地看待生活。娱乐为主,文笔为辅,用诙谐的方式表达观点,用内涵的手段提升能力,强调语言的精炼与逻辑,使表达与交流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工作与生活并让学生学会用最精简的语言表达尽可能丰富或者深刻的情感。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并且以个人为参赛单位,在规定时间将初赛作品及个人信息发至指定邮箱,即为报名和参与初赛。最后通过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幽默性及文采性进行评分。

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舞‘文’弄‘默’”比赛的意义与目的,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它并参与进来,扩大其在校园内的影响力。

“舞‘文’弄‘默’”比赛的前期宣传现场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