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10

仪式现场

宋学锋校长与庞邢健副总裁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曹德欣副校长致辞

崔志达副总裁致辞

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主持仪式

相关人员参观实验室


6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捐赠仪式在学校计算机学院楼举行。

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事业部OEM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崔志达,施耐德电气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陈斌,我校校友、施耐德电气业务经理朱文峰,施耐德电气云平台和工业APP能力中心负责人李信毅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电力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电力学院院长郭楚文主持。

仪式上,宋学锋校长与庞邢健副总裁共同为实验室揭牌,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曹德欣副校长与崔志达副总裁分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及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致辞。双方均表示,共建实验室是中国矿业大学与施耐德电气合作的一个新的开端,后续将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宽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一流人才。

捐赠仪式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实验室,并进行了有关“工业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报告和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施耐德电气“工业互联网技术运用实验室”是在朱文峰校友的大力支持及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建成的,双方后续将在实验室建设、教材编撰、课程设置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学校、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钟珊珊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