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2019级高等数学A3“云备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1

高数模拟考试现场

同学在宿舍进行答题

临近期末考试,为检验同学们对高等数学A3知识的掌握情况,并督促同学们积极查漏补缺,保持复习备战状态,6月1日上午,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学生进行高等数学A3模拟“云备考”,考试采取自主答题模式,考场设置在公教区和学生宿舍,学生们线上线下同时答题,完成考试后统一上传系统。

考试于9:00开始,试卷在辅导猫准时发布。收到考试信息后,同学们纷纷浏览考试的题型分布,开始起笔答题。本次考试部分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公教区集体答题,其余学生在本人宿舍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打开宿舍门相互监督,各考场安静有序。在紧张的100分钟答题后,同学们将答题纸拍照上传系统,并进行自评估分完成考试打卡,10:40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够充分评估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复习计划,以便更好地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陶冰冰摄影:陶冰冰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