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2班举办“再见2017,你好2018”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13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总结过去,把握未来,19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17-2班在博学楼一号C103开展“再见2017,你好2018”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由班长于洋同学、团支书焦芳宁同学主持,邀请院长助理李淑玲老师、17级辅导员吕婷婷老师和班主任邢锋萍老师参与。外文学院17-2班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于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并以幻灯片演示的形式简述了班级情况,使各位老师对外文17-2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视频,回顾了本学期班级开展的各种活动及所获荣誉,展现了外文17-2班良好的班级形象。

接着,是班委述职环节,各位班委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认真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也提出对大家的期望。学期总结结束后,团支书焦芳宁对于同学们近期面临的期末考试,给出合理有效的建议,督促大家积极备考,有序地安排准备。同时,对即将到的假期,于洋同学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提升丰富自我,为下学期做好准备。

班会最后,班主任邢锋萍老师、院长助理李淑玲老师分别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她们表示外文17-2班是活泼向上、富有凝聚力的班集体,同时强调作为外文专业的学生要通过阅读充实自我,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下午5时,班会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总结了开学以来的班级工作,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这个学期的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密切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联系。在展现了外文学院17-2班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下学期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金宇煊 摄影:金宇煊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