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美食文化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78

1月4-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发展论坛在苏州举行。我校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谈宏森、副主任王静代表学校参加了年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高校伙食工作,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伙食工作,表彰了“江苏省高校美食文化节先进集体”, 我校获此殊荣。

会上,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谈宏森以短视频方式介绍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各高校2017年伙食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以题为“顺应、保障在校师生不断提升的餐饮需求,构建多元化、多层次校园餐饮文化与服务保障体系”与各高校分享了我校的伙食工作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针对我校餐饮服务保障现状,饮食服务中心确定了“以顺应保障在校师生不断提升的差异化餐饮需求为基准点,以构建多元化、多层次校园餐饮文化与服务保障体系为方向,以优质的饮食产品向在校师生提供多元化、差异性餐饮保障服务为最终目标”的校园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思路,并根据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以符合校情的校园餐饮文化建设为基本方向,以大数据分析在校师生餐饮需求的变化情况为契入点实施供给侧调整,形成了以“大伙食堂”、“风味餐厅”、“独立餐厅(特色餐厅)”、“服务延伸点”为保障结构,以“中心自营”、“中心与自然人合作经营”、“职工班组承包”、“社会餐饮企业托管”为运营模式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为全校师生提供“舌尖上的美味”!




新闻来源:总务部 朱超 谈宏森 杨爱东摄影:朱超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张洪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