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利文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何利文院长发言


6月3日下午,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利文一行来校就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开展交流。副校长周福宝,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周福宝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与徐州市全面合作关系日渐紧密,学校对标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方向,结合我校学术研究方向,进一步交流合作,促进学校战略转型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努力做好引进人才等工作,为徐州服务,实现双赢。

何利文院长简要介绍了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互惠共赢。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对标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要求,围绕徐州市“6+6”产业,分别就人工智能、固体氧化燃料电池、职业健康防护、智慧健康、储能材料与技术、钛基非晶和纳米晶金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经徐州市市委、市政府同意成立的事业法人单位,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产研院主要以产业应用技术开发为重点,以引领产业发展和服务企业创新为根本,创新体制机制,着力先行先试,认定共建实体专业院,服务徐州市传统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突破和前瞻性技术研究,衍生孵化科技型企业,推动徐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卫东 耿坤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