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7级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2

考研经验分享

考研经验分享

为帮助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获取相关信息的渠道,化工学院2017级于6月4日晚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戈振州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化工学院2016级考研成功的韩宇(中国矿业大学)、李文彪(北京大学)、冯子巍(天津大学)、陈阿玲(东南大学)、谢普林(四川大学)、王亨通(西安交通大学)六位同学参加。在经验分享环节,六位同学倾囊相授,就考研过程中信息收集、考前择校、复习时间安排、备考教材资料、身心状态调整、复试及调剂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分享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现场答疑环节中,学长学姐们针对同学们关于现阶段对考研的迷茫和疑惑与大家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奋力拼搏,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人生目标。会议最后,戈振州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在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和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学院考研同学提供了实用经验,有助于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方向,增强同学们的信心,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张丹摄影:张丹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