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领导力奖学金”和“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揭晓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2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19-2020学年领导力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定工作。

“创新创业奖学金”和“领导力奖学金”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网络评审。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内的学生活动减少很多,使得学生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的机会也随之减少,评审委员会适当调减了评选数量,决定授予朱雨倩等4名同学领导力奖学金,授予黄佳佳等2名同学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黄志航等7名同学创新创业二等奖学金

据悉,“创新创业奖学金”由物管87级缪国荣、谢雄斌、林长青、付金卫等四位校友倡议在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期间发起设立,共捐赠资金110万元,用于激励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鼓励学生设立一等奖奖金1万元,二等奖奖金5000元。“领导力奖学金”由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团队和北京中联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期间共同捐赠设立,用于激励有杰出领导能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学生,鼓励学生提升组织领导力、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意识,每名学生奖金3000元。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程铄博摄影: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