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11

答辩现场

为了检验入党发展对象的入党初衷及动机,严格考察、发展下一期预备党员,同时对考察期已满一年的预备党员进行相关考核,65日下午2点,电力学院在博 4C304C305C307C310分别开展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答辩会。

本次答辩由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担任巡考组组长,部分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答辩分为发展预备党员答辩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两个部分。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需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践进行个人陈述,就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性锻炼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在场的评委结合个人答辩情况对答辩者进行提问,认真考察了每一位答辩者的政治信念、思想觉悟及必备的素质能力。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尚未返校,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为这些同学专门开设了线上答辩平台。

本次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答辩,使同学们在监督和鼓励下明确了前进方向,同时也为电力学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尹志成 侯博文摄影:侯博文责任编辑:侯博文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