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2

讲座现场

陈医生与助手进行心肺复苏示范与讲解

同学们在进行心肺复苏实操

为丰富新生的急救知识,提高大家的急救意识,增强同学们遇到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91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新生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徐州医科大学陈医生为新生进行急救知识的培训,陈医生简单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后,给大家播放了一个心肺复苏指导与AED急救的相关视频。随后,陈医生团队邀请志愿者进行心肺复苏演示,陈医生在旁讲解急救动作的要领和注意事项。

演示完毕后,辅导员马晨晏老师有序组织部分同学进行实操训练,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训练过程中,陈医生与志愿者指导同学进行心肺复苏实操,边示范边讲解,同学们悉心受教,认真演练。同学们分批进行实操,并互相探讨经验与心得体会。

此次新生急救知识培训讲座是军事训练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心肺复苏的知识与技能,更让同学们体会到急救的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电气学院 张煜 王锦慧摄影:张煜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