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保研交流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7

段晨龙讲解保研政策

曹景沛讲解保研政策

9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学院楼A306召开2019级本科生保研交流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曹景沛科研副院长段晨龙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2019级专职辅导员陶冰冰主持本次交流会。

曹院长首先对保研具体政策进行解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各专业的保研名额及学生们填报申请的要求,段院长介绍了今年接收优秀本科生推免硕士研究生,选拔本硕博、直博研究生的政策待遇,并逐一介绍了学院可供选择的优秀科研团队。会后,学生们和参会教师充分交流,解决了保研过程中的疑惑。

本次保研交流会的召开,为保研同学提供了切实的指导,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保研政策,获取了更为详细的保研信息,对未来的道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邵兰婷摄影:陶冰冰责任编辑:姚昊审核:孙志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