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慰问新生军训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52

能动学院领导与新生交流

为更加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鼓舞同学们斗志表达对教官的感谢,9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桑树勋、院长周怀春、党委副书记于基伯来到新生军训场地慰问军训教官以及新生。

桑树勋书记代表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教官表达了感谢综合近两日军训情况对学院新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与赞扬表示,严苛的军训能更好地磨练学生意志,此次军训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本次军训机会,磨炼意志,锻炼体质。桑书记还同大家分享自身经历,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军训时的故事,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最后,各位领导再次对教官表达了感谢,对全体同学表达了肯定与关怀

院领导的慰问,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军训当中,展现能动青春风采。

新闻来源:能动学院 左冠宇摄影:能动学院责任编辑:左冠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