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3

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为了提高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6月8日晚上9点,土木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线上形式开展,心理部部长王腾和20余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心理委员考核、近期心助活动、心理咨询热线和心助线上平台。主持人王腾详细地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要求,对近期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告知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与新的考核方式。随后,他倡导大家开一次以“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为主题的班会,并交代了本次班会的流程。在心理咨询热线板块时,王腾提醒大家一定要牢牢记住心理咨询热线,确保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最后他介绍了心助的线上平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

本次培训会为心理委员解答了工作中的疑惑,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与工作积极性,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关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问题。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殷洁茹摄影:殷洁茹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