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大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面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61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开展在即,为了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展示徐州良好的城市形象,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者面试。


下午230,面试的学生们准时来到桃苑2号楼C518室进行签到。随后,他们开始依次排队等待面试。面试开始时,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参加面试的学生开始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且交流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面试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向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负责人也相应的做了评价并问了一些其他方面的问题,整个场地充斥着紧张、激动的气息。同时,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处理马拉松过程中所出现的意外场面和马拉松志愿者所应具备的精神等方面进行提问,面试者们从自身出发、积极思考、组织语言,尽力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下午5点,此次面试结束。


        此次马拉松面试,一方面为徐州国际马拉松选拔了优秀的志愿者,为赛事做出了相关准备,另一方面传播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也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新闻来源:机电学院 钟月 王灵莉 潘旭东摄影:李晶晶责任编辑:边钰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