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线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89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19日上午,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行健楼A310会议室在线举行。副校长卞正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Peter J. Coloe出席会议。

Peter J. Coloe主持会议并对双方参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重要合作伙伴,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关系密切。受疫情影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管理层有了较大调整,但双方克服困难,积极制定了新的发展战略规划,推动了两校合作稳步发展。同时,他高度赞扬了两校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下学生综合素质高且发展前景好。他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矿大学子来校学习,表示学校将给予项目学生更多的有力支持。

卞正富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前期通过一系列细致且富有成效的磋商,圆满完成了项目新一轮协议的签署工作,为两校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表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很多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学术影响力,期待两校在人才培养的合作基础上,积极拓展双方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教材交流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会上,与会双方分别就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架构与职责、教学义务、项目学生培养成效、新一轮协议的招生及教学安排等事宜逐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一致。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国际事务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管理学院、语言培训中心,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力土学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唐颖 权学红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