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峰一行来校交流推进合作事宜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4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李强讲话

徐州市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峰讲话

9月20日下午,徐州市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峰一行来校洽谈交流,进一步推进合作协议落实。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医工结合办公室主任董海林主持会议。

李强对刘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徐州市中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与徐州市中医院于去年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围绕项目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人员互聘、医疗保健、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以来已为教职工就医开辟绿色通道、办理高端人才就医卡、开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展人员互聘与医疗讲座等,其他各项合作事宜也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空间。他强调要特别关注青年学生群体,建议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引导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刘峰对学校在合作协议推进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表示赞同,建议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做到业务对口联系、工作有效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和务实合作,使协议合作事宜落实落地。此外,他希望借助矿大在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在诊断学介入机器人、信息化建设、教学与科研合作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

会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结合本部门工作介绍了董事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在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的功能与作用,并对合作协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周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优势学科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德福传达了江苏省中医药局、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医药局入学教育行动》文件精神及我校初步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还围绕信息化建设、人员互聘、医疗保健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徐州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传卫,总会计师周恒刚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