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增补调整校党政领导班子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8

会议现场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召开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教育部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副职的任免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

会上,刘波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李江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张吉雄等职务任免的通知》。李江涛同志任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张吉雄同志任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常委,叶继红同志任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周国庆同志的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常委,周福宝同志的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任命张吉雄、叶继红为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周国庆、周福宝的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职务。

刘波在讲话中介绍,此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增补调整是教育部党组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组织程序,在广泛听取学校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她还介绍了本次调整的领导干部有关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周国庆、周福宝两位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新进领导班子的三位同志迅速转换角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干事、干成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三位新进班子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了任职承诺书。

任职宣布会议后,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对增补调整后的校党政领导工作分工进行了研究和明确,并对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明确了具体要求。之后,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带领三位新任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单位)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举行了集体见面会。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