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王伟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325

112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来我校指导工作,与校党委书记刘波就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在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团委书记陈文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青创广场,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指导。

王伟书记参观了青创广场的创+课堂和创客加油站,观看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展示视频和青创广场推介视频,与“木牛流马”“酷博特战队”“矿山云服务”和“青鱼定制”等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负责同学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创业项目的运营情况、创新作品的参赛过程等,特别称赞了同学们的创业想法和创新精神。他说,创业要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和行业趋势,希望大家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紧跟市场需求,优化项目运营方式和产品结构,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参加创新作品竞赛的同学继续完善作品核心技术,预祝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大学期间创新创业实践积累的经验是未来工作和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技能,为将来走上社会作好准备。他还要求我校共青团组织继续加大青创广场建设力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力度,助力更多青年学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东霖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