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泉山初赛暨“科技镇长团杯”创新创业大赛在矿大科技园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0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获奖选手


6月9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第十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泉山初赛暨“科技镇长团杯”创新创业大赛在矿大科技园一层路演大厅举行。大赛旨在在全市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培养一批优秀的创业者和创业项目,激励、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来徐创新创业。

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泉山区副区长、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泉山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沈学峰,泉山区副区长杜剑等领导出席活动,徐州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兴国、江苏翱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宗飞、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杨得利、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王英平、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科技镇长团成员、大学生创业代表及有关媒体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各有关园区高标准选拔推荐的2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软件研发、电子通信、装备制造、教育媒体等重点领域。选手们分别从项目介绍、产品展示、市场分析、运营模式、团队建设以及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答辩。评委现场对参赛者的项目潜力、市场开拓、战略规划和答辩等情况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大学生优秀项目一等奖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9个,大学生创业标兵4人,返乡人员优秀创业项目3个,返乡创业标兵3人。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可获得泉山区财政资金资助奖励。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陈希摄影:陈希责任编辑:陈希审核:王英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