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来建筑设计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2


根据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6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思留和巡察组校内成员,以及巡察组校外特邀巡察出席了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院长、院党委副书记罗萍嘉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思留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的委托,代表巡察组工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严肃工作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和“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四个主要方面,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通报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简要介绍《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接受巡察工作方案》的基础上,明确表态: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配合做好巡察。第二,认真做好准备,系统提供详实材料。第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着力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巡察组还在动员会现场组织开展了“建筑与设计学院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巡察组成员在学院B302会议室专题听取了学院党委的自查报告。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巡察组成员结合听取汇报的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桂宇成 摄影:责任编辑:赵雪婷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