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1749

仪式现场

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强讲话  

李强副校长为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仪式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钟晓东宣读聘任决定

工业设计2016-1班赵杰同学发言

  

为凝聚校友力量、培育校友文化,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6月13日上午,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李强出席仪式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通过推荐遴选成为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可或缺的力量,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承担着母校赋予的新的使命和任务,受聘的同学们既是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各地校友会发展壮大的“新鲜血液”,也是学校形象的宣传大使。他强调,只有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才能在干好个人事业的同时把校友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扎实。他希望所有受聘同学能够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托付,认真履行工作义务与责任,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当好母校精神的代言者、校友工作的联络者和招生工作的宣传者。

李强副校长为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钟晓东宣读了《关于聘任中国矿业大学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暨招生宣传大使的决定》。工业设计2016-1班赵杰同学代表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和招生宣传大使发言。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友工作联络员、招生宣传大使接受了关于招生宣传、校友文化、捐赠文化的业务培训。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罗希 学生工作处 孙婷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