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工作组联合设计学院工作组举办“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科研实力、师资状况、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疑惑,611日晚7点,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与竹苑区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在博一B201联合举办“教授有约”特邀讲座活动。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乔亚宁副教授、副所长倪国栋副教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乔亚宁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管理研究所的师资力量、发展历史、科研成果等,对目前系所研究的主要方向、课题分布进行了重点介绍。倪国栋副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保研政策、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补充,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继续深造。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对于未来考研、选导师等方面的疑问,两位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并根据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疑惑,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相关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了解,对于吸引学生留校深造,提高生源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郑亚楠摄影:吴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