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奔向新时代——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85

114日,为了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学校于南湖体育场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2时,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体育部在南湖运动场入口处设立运动员加油服务站,为运动员们提供热心服务,并配备了医药箱,为运动员们提供安全保障,电力学院运动员们也陆续到达加油站进行签到检录。本次长跑活动分成了三个组:女子竞赛组,男子竞赛组和普及组。230分,女子组竞赛组的所有运动员已经到达跑道,发令枪一响,各学院的女运动员们离开起点,在女子组运动员们比赛的同时,男子竞赛组的运动员也检录完毕开始比赛。比赛过程中,电力学院运动们用顽强的毅力克服冬日的严寒,完成了全部赛程,抵达终点。在之后普及组的比赛中,电力学院运动员方队在旗手陈程远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相互鼓劲打气,完成了全程2.5千米的长跑比赛。最终,电力学院男子团体获得总分第七名的成绩,电力学院周华建同学和曾奕灿同学分获男子组第78名,石宁钰同学获得女子组第10名。

本次长跑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展示了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辉 王港摄影:秦浩轩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