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建筑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建筑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12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组织召开招聘会,上海拓观建筑设计事务所、上海柏创智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中衡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淮海分院、上海浚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孙良以及2018建筑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五家用人单位先后进行宣讲,介绍了各自的公司规模、公司业务、公司项目、员工发展平台、员工福利以及对新员工的培养等方面的信息。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充分沟通,良好的业界口碑和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赢得同学们的青睐。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高效的平台,使学生充分了解行业行情和将来的工作流程,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机会。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了解了企业对专业性人才的需求,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有助于在校生及时调整自己的生涯目标,促进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有效开展。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顾静 董承志 于洁摄影:代广华 李睿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