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创青春”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24

1月14日下午2:00,“创青春”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刘蕾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贝贝老师以及青马学员积极参加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原有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基础上升级而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大赛由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项主体赛事及专项赛组成。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创业行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中国矿业大学2017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于2017年6月下旬启动,本次大赛由校团委、教务部、学工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共同主办。

  

公共管理学院在此次决赛中也派出“声动校园”团队进行参赛。除此之外,在此次决赛中还有木牛流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余多个团队参加比赛。在公管学院“声动校园”团队展示环节,他们向评委及观众阐释了时代大背景下的知识付费概念,引起了多位评委注意。在所有团队展示结束后,曹扬老师与尚红宇老师分别对此次比赛作出总结:“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作出更好的磨合,进行团队的整合与扩充。”最后,经过评委的讨论与打分,公共管理学院“声动校园”团队获得金奖。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梦想同行。公共管理学院参与此次“创青春”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学院内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在学院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并为接下来参加全省和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充足的准备。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莞毓摄影:刘莞毓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