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

考场消毒

信息采集简化程序

体温检测

分发一次性手套

考试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语委“可知可控、精准防控,有序恢复测试”的部署要求,积极完成省语委分配的测试任务,在学校语委直接领导下,我校于6月13日在文科楼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验中心B403室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在分管校领导悉心指导、语委办积极推动、外文学院大力支持下,普通话测试站全力统筹规划考试组织、物资筹备、消毒清洁、学生测温等工作,普通话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所有的测试计算机装配人脸识别系统以简便考试程序;购买大批量一次性耳麦棉供同学们更换使用;配备电热消毒设备、消毒酒精、消毒手套等。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我校语委办、普通话测试站克服困难,充分准备,顺利完成本次普通话测试任务,满足了应届毕业生求职升学的需要。普通话水平测试是语言文字推广的重要方式,我校充分发挥学校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作用,与广大师生一起,携手共克时艰,推普你我同行。


新闻来源:语委办 史养扩摄影:语委办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