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2班举行“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2

班主任杜光明老师正在讲话

19-2班“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活动现场

为提高同学们对自我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6月16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19-2班于文科楼B218室举行了“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易希琳同学组织开展,班主任杜光明老师以及19-2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易希琳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及流程。随后,团支书徐宗轩同学对一年来班级的学习情况和各项团日活动开展的情况做出了总结。他还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都可能会存在一些焦虑和迷茫,因此他建议同学们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以积极的心态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紧接着,班主任杜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在学习上同学们应当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寻求辅导员或其他老师的帮助。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正视生命中的挫折与磨难,将此作为动力,去勇敢地把握自己的未来。下午4时30分,本次班会活动结束。

本次班会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地认识并接纳自我,学会正确地面对和处理困难与挫折,提升心理素质,更好地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生命,同时也有利于提升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赵薇摄影:赵薇责任编辑:顾晓玉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