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获“龙岩杯”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总决赛季军、大陆地区冠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975

1月13日,第二届“龙岩杯”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总决赛在台湾大学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学子组成的“厉害了,龙岩”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此次竞赛总决赛季军以及大陆地区冠军,并获奖励新台币10万元,队长黄志航同学获得个人杰出MVP奖。

“厉害了,龙岩”团队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16-2班黄志航、人力资源管理2016-1班沈文静和市场营销2016-1班何尧尧等三位同学组成,由电子商务系冯文龙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该团队经过四个月的不断完善,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准的市场决策,从全国各大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  

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国际商务与市场营销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与代表性的竞赛项目之一。本届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台湾行销科学学会、台湾大学和台湾龙岩集团共同主办,吸引了北京大学、台湾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参加。竞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采取团体赛形式进行,各参赛团队根据龙岩集团背景资料,从品牌发展策略、新商品设计与开发策略、电子商务与数字化发展策略、海外市场拓展策略等角度进行方案撰写。在之前的大陆地区总决赛中,管理学院报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经过严格选拔,“厉害了,龙岩”团队与大陆的其他4支代表队同赴台湾大学和来自台湾地区的8支代表队进行最终角逐。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杨忠习 申梦凡 张擎阳摄影:黄志航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