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3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正在发言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6月16日下午2时30分,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21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院长徐剑,副院长蔡可化、祖大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灏,英语系主任刘婷婷,德语系主任常波,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郭璐璐老师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向东书记对在座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未来的工作与学习,心怀感恩之心,在自身奋斗和努力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徐剑院长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拥有理想,积极顺应时代发展,牢记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努力做到心怀感恩、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全面发展,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四年大学生活的切身体验,分享自己的收获与体会,对学院的培养以及专业老师尽心尽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课程设置、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表示,希望学院日后继续助力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加大力度引导学生多方面成长,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回应,对大家的职业规划与理想表示赞许,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灏、副院长蔡可化、英语系主任刘婷婷、德语系主任常波、院研究生办公室郭璐璐依次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希冀与祝福。他们强调,同学们要多读书拓宽视野,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学会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勇于追求卓越,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矿大的求学经历是一生的宝贵财富,即将迈入新的征程,有母校作为坚强的后盾将无所畏惧,未来将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下午4时,会议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王玥摄影:王玥责任编辑:顾晓玉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