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与2020届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3

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

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

615日下午,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1会议室组织举办“与2020届毕业生面对面”座谈会,信控学院副院长葛如峰、李世银,2016级辅导员焦敬超与20余名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院学工办主任翟文艳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感受与收获,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围绕着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关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最后,李世银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在毕业离校之际对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表达真挚的祝福,希望所有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并从珍惜现在和把握将来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要有自己的思想,勇于挑战自我,抓住每一次机会,在未来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马建 闫祖龙摄影:张晨宇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