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18年度中国矿业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39

近日,为了促进学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改革和建设,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由教务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18年《高等数学》竞赛落下帷幕,全校共有1280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参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比赛开始前,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通过班长向各班传达比赛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竞赛,部分班级还在赛前自发组织开展班级高等数学复习课帮助同学们巩固基础知识点,扩展做题思维。同学们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比赛中的认真应考,最终在在竞赛过程中表现出色,获得佳绩,共有12名同学获奖,其中,电气15-9班杨洋洋、能动16-1班黄超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能动15-4班宣涛、能动16-3班左安昊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电气15-7班赵璇琦、电气15-12班曾炜和能动16-1班陈潇枭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高等数学》竞赛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理科基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电力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并获得佳绩,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单幼邻摄影: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