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件作品在“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领航杯”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全省高校共有19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4件。我校推荐的《立体式项目化互动教学设计与实践探索——以本科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为例》(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作者:刘开淼)、《Earth-中西方文化中的泥土情怀》(微课,作者:李嫣)2件作品获一等奖,《<红与黑>中于连人物形象解析》(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作者:孙慧)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江苏省教育厅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广泛开展混合式教学、在线课程制作等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组织教学创新大赛、微课教学比赛、线上教学比赛等展示交流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及教学创新能力。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期间,教师信息素养也有效保证了教学质量。学校将持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做好教育部首批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高校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新闻来源:教务部 孙林雪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