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青春,喜迎元旦——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27

同学在进行才艺表演

临近元旦,为增添节日气氛,缓解临近期末的学习压力,并预祝同学们元旦快乐,12月26日,信控学院电信17-8班于博学楼4号楼C310教室举办了元旦联欢晚会。此次晚会的主持人是团支书赵嘉,17-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十分钟来到教室布置晚会现场,众人围坐成一圈,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晚上7点,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一同回首2018年,那些班级活动中开心的面孔和班级获得的荣誉都历历在目,加深班级成员的团体参与度与集体荣誉感。随后同学们展望2019年,团支书发下小卡片,让同学们写下新年愿望以及新的一年要达成的目标,将这些卡片存留下来,随着同学们在2019年努力前行。接下来同学们在晚会上一展才艺,美妙的歌喉引起一片掌声。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又进行了你演我猜、成语接龙、故事接龙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现场欢笑声充满了教室,使晚会的气氛更加活跃。晚会结束后,同学们将教室打扫完毕后一同离开。

本次元旦联欢晚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营造了温馨和睦的班级氛围和节日氛围。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班级开启了一个美好的开端,希望电信17-8班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为个人和班级的发展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庚辰 赵嘉摄影:闫佳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