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Ray Ruichong Zhang教授来访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5

Ray Ruichong Zhang教授做学术报告

学术交流会现场

1219日,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的Ray Ruichong Zhang教授来访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学术交流,在实验室305报告厅作了题为“Structural Condition Assessment with NDE Technologies”的报告。报告会由马占国教授主持,实验室及土木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Ray教授主要研究工程灾害评估与减灾领域的技术难题,他与其团队长期从事连续介质力学、振动理论、随机过程、用于传感系统的高级数据处理和分析、灾害评估和减灾等方面的研究。报告会上,Ray教授主要介绍了Nondestructive EvaluationNDE)技术的原理、操作技术以及工程方面的应用,分析了冲击回波扫描法、超声波脉冲探测等多种深基础混凝土探测方法的案例应用。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朱科企摄影:土木学院 朱科企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